也有清光遍九州 12(王保保x元昭宗)

“不想……还是不敢?”

一语如喧嚣的浪涛,在他耳畔回响。

扩廓脑中轰然如雷,像磅礴大雨兜头砸下。一股强烈的悸动袭遍全身,闪电一般贯胸而过,几乎将他撕裂。

欲念如汹涌的激流,在心中叫嚣,几欲冲破胸膛。

扩廓盯住他,眼色慢慢浓稠起来。

太子只耐心等待,嘴角衔笑,迷蒙的目光亦如藤蔓一般,将他重重裹缠,又像一只无形的暗网,把他囚于罪孽的牢笼,不可超脱。

扩廓轻轻摇头,叹息似的一笑,情绪藏得滴水不漏,教人难测其意。

他在犹豫什么?莫非自己完全赌错了?

太子心下一震,完美的表情在脸上破碎,眼里透出不由自主地惶遽。

他到底想要什么?

心头的猜疑堆叠如浪,太子低下眼眸,急促地呼吸,心里飞速地盘算。可酒意已开始侵袭,脑中早已不甚清明了。

迷蒙之间,却不知危险在一步步迫近。

“嘶——”

声音未及出口,便被吞没,只觉一股锋锐迎面而来,紧接着,唇上的锐痛瞬间侵夺了所有的神识。

  一片刀锋冰冷地吻上他的唇角。

  他下意识躲避,却寸步难逃,身体被人重重抵住,只能任那刀割般的疼痛在唇上辗转。

  屈辱而刺痛,然而这只是一个发端。

  嘴里发不出声,他只能愤然怒视,目光锐利逼人,对面的眼睛却只轻轻一笑,随即松开了桎梏:

“殿下分明不愿,又何必勉强自己?”

  扩廓轻笑,舌尖悄然舐过,回味着唇上的触感,那甘洌的味道让他犹然出神。

  太子茫然一怔,旋即灵醒过来,一种遭受戏弄的耻辱袭据心头,更甚于那轻薄一吻。

  那分明就是轻蔑,来自一个下民不加掩饰的轻蔑。

 “你心有忧虑。”太子盯住他,声音冷漠得近乎空洞。

  这一语竟似审讯。扩廓失神片刻,旋即放声大笑,再次倾身过来,灼热的气息将他半边脸颊烤个滚烫:

 “是,臣的确忧虑。今夜我若得了殿下,只恐日后,殿下必要杀我!”

   太子瞬时沉默,心头震动难平,良久才恢复冷静,语气却出奇的愉悦:“本宫……的确这么想的。如此,将军便是怕了?”

  秀雅的眼尾轻轻一扫,顾盼之间,搅碎了一片月光,绣出三分凉薄,七分旖旎。

  这神色半是挑衅,半是邀请。

  他竟不敢赴约吗?

  扩廓抿住嘴唇,眼里杀机涌动,眸色黑得像深海,嘴唇擦过他的脸颊,再一次衔住那片柔软,用力厮磨着:

 “那么,臣这条命就交给殿下了!”

  下一瞬间,风雷过境,将他裹挟而去。

……

以下部分,请私信

  12 6
评论(6)
热度(12)

© 璨钰 | Powered by LOFTER